审计署积极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广泛宣传档案工作,充分展示审计档案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民生的突出成绩,审计署组织开展了“档案与民生”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除在全署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外,还专门制作了宣传幻灯片在机关办公楼电视屏幕进行滚动播放,吸引了众多职工驻足观看。

 

宣传幻灯片以档案资料史实为依据,通过文字、图片和记录数据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近年来国家审计维护和促进民生改善的实际行动,从扶贫、教育、环境保护、抗震救灾、医疗卫生、保障性住房等民生领域再现审计人员现场工作场景。既有署领导亲赴扶贫县、贫困山区考察调研的图片,又有审计人员脚踏悬梯、深入污水处理口抽水取样的场景。在扶贫攻坚的老少边区,在满目疮痍的抗灾一线,在保障房建设的施工现场,处处都留下了审计人员敬业奉献的身影。

活动得到了全署同志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较好地宣传了档案工作,展示了审计人员风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