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与新疆、西藏审计机关双向交流工作总结大会暨挂职干部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613日,审计署与新疆、西藏审计机关双向交流工作总结大会暨挂职干部座谈会在京举行。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宝厚首先对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挂职干部付出了努力,做出了贡献,在提高能力的同时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孙宝厚指出,交流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挂职干部的业务能力,拓宽大家的视野,丰富实践经验。

孙宝厚还对2016年新一批的挂职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说,挂职干部一定要积极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合格共产党员。一是要明确职责任务,做到不辱使命;二是要找准差距不足,做到不图虚名;三是要坚持道德高线和法制底线,做到不违法纪;四是要把握身份和位置,做到不损形象;五是要亲力亲为,做到少添麻烦甚至不添麻烦;六是要勤于学思践悟,做到不虚此行。

会上,挂职干部代表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体会,并表示将把挂职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感悟向更多的人分享。(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