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审计署党校举办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暨“两学一做”示范教育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来源:中共审计署党校】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中共审计署党校举办的3期审计署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暨“两学一做”示范教育班(以下简称处级以下干部培训班)先后顺利结业。此次培训,每期一周时间,共培训审计署处级以下党员干部254人,分别来自审计署67个司局级单位。

举办处级以下干部培训班,是审计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审计署党校贯彻落实署党组决策部署,推进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特别是向年轻党员干部拓展的重要举措。审计署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兼署党校校长、审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刘家义以及袁野、李晓钟等其他署领导先后为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

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班教学安排紧张充实,课程设置科学合理,通过培训,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的观念、提升了党性修养,能够自觉意识到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岗位上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践行,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要进一步对照检查、查找不足,进行针对性地整改,做到防微杜渐、正本清源;不但自己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得到提升,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动身边其他同志一起提高,共同进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