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审计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连日来,甘肃省审计厅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广大审计人员反响强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艰难而光辉的历程,既是生动的历史教育也是巨大的精神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依法履职尽责,努力打造“审计铁军”,促进审计事业创新发展。

甘肃省审计厅党组要求,全体审计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宏观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审计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审计工作中突出“五个着眼”:着眼促进政令畅通,加大对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经济决策和宏观调控部署的审计力度;着眼惩治腐败,加大对重大违法违纪问题的揭露和查处力度;着眼整肃庸政、懒政、怠政,加大对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的揭示和反映力度;着眼堵塞漏洞,加大对财政风险、金融风险、资源环境风险等重大风险隐患的揭示和反映力度;着眼维护全省经济安全、促进深化改革、完善制度,加大对重大管理漏洞、重大体制机制和制度性缺陷的揭示和反映力度,助推省委省政府各项经济政策全面落实,保障财政资金安全使用和经济安全运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徐菲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