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军民情谊 审计署领导慰问驻署武警官兵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1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81日,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带领审计署领导班子一行看望慰问了驻署武警官兵,并与驻署武警官兵以及审计署机关和派出局军队转业干部代表进行座谈,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九周年。

座谈中,刘家义代表审计署全体干部职工向驻署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说,八十九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始终不忘初心,在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审计人员在联合国维和行动审计中也了解到,人民军队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表现出了优良的军事素养,展现出了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刘家义表示,无论是祖国的繁荣昌盛还是人民的安居乐业,都需要有这样一支优秀的人民军队,他强调,“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不仅习近平总书记对军队的指示和要求,也是对所有干部的指示和要求。审计人员要以此自勉,切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哨兵”,充分发挥反腐败的“利剑”作用,有效推进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实现国家治理的现代化。

刘家义还实地查看了审计署驻署武警官兵的作战勤务值班室、警用器材室以及官兵宿舍等,详细听取了驻署武警官兵对审计署警卫工作的介绍。

座谈中,审计署驻署武警官兵代表以及审计署机关和派出局军队转业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