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省长对加强审计整改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8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受省政府委托,甘肃省审计厅厅长白文晖向省人大常委会作了《关于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高度评价审计工作报告,认为审计工作报告如实全面地反映了省级预算执行和市县财政收支、扶贫等资金和重点建设项目、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以及省属金融机构和国有企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有效发挥了审计在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为了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近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作出批示并指出,省审计厅按照审计署的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依法依规对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所作的审计,在推动政策落实、加强执法监督、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审计工作,支持审计工作,特别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对账销号,盯住整改落实,并按要求及时公告审计结果、报告审计整改情况。对违反财经纪律和其他违纪违法的行为,必须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追究、处理到位;对整改不力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肃进行问责,切实做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敢于动真碰硬把好财政收支监督关口。(徐菲菲 孙小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