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省长孙志刚对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审计结果报告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省长孙志刚在省审计厅上报省政府的《关于2015年度贵州省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结果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进行整改到位,省审计厅要跟踪,及时报告还有哪些问题没有整改或整改不到位。

为落实孙志刚省长批示精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秦如培在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指示省审计厅为审计督促整改责任单位,并要求省审计厅在8月底前要将审计整改进展情况向省政府汇报。省审计厅随即以贵州省加强审计协调配合和整改工作落实联席会议办公室名义召开审计整改专题会议,20多个被审计单位和行业审计省级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孙志刚省长等省政府领导同志批示精神,部署了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要求有关地区、部门和单位按照省领导要求,高度重视审计指出问题的整改,对照省审计厅编制的审计发现问题清单,列出整改任务台账,排出整改时间表,按时限要求一条一条抓好整改落实,并向省审计厅反馈截至目前的整改落实情况。

日前,贵州省审计厅对有关地区、部门和单位反馈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总,已向省政府上报《关于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阶段性整改情况的报告》。总的来看,有关地区、部门和单位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截至目前,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审计发现的大部分问题已经整改,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总体良好。(谢 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