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博物馆将于10月1日起举办地方审计机关初建时期实物展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来源:审计博物馆】
字号:【大】 【中】 【小】

为铭记地方审计机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事业初建时期谱写的精彩篇章,传承老一辈审计人的优良传统、作风和精神,审计博物馆将于101日起举办《铭记——全国地方审计机关初建时期实物展》。展览分为筹建审计机关、首任主要负责同志、审计业务工作、审计培训与科研、工作学习用品5个展区。展品为上世纪80年代地方审计机关初建时期的文件、照片、审计档案、工作证件、印章,以及工作笔记、算盘、公文包等工作学习和生活用品。

《铭记——全国地方审计机关初建时期实物展》是审计博物馆自2008年开馆以来,首次举办地方审计机关专题展。为做好展览工作,审计博物馆在近年来组织地方审计机关审计文物联络员广泛开展专项征集工作的基础上,采用专家论证等方式精心挑选具有鲜明时代印记和审计特点的220件藏品,生动再现了那幅“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审计创业图。(杨媛媛)

1:全国地方审计机关初建时期实物展

2:第一展区 筹建审计机关

3:第二展区 首任主要负责同志

4:第三展区 审计业务工作

5:第四展区 审计培训与科研

6:第五展区 工作学习用品

7:办公室场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