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辞旧岁 喜迎新春 审计署举办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20日,审计署举办新春团拜会,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致新春贺词。全体署领导出席了团拜会,并向全国审计人员及家属拜年。来自署机关、派出局、特派办和直属单位的干部表演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署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和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刘家义代表审计署党组对全体审计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全国审计机关的干部职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过去的一年里,审计署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履行了审计监督职责。同时,扎实搞好巡视及整改工作,使各项工作有了较大的提升和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几代审计人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全体审计干部的共同努力、辛勤劳动、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以及审计干部家属的理解支持。

刘家义指出,2017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审计署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和国务院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扎实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审计人员的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党的建设,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审计业务工作、审计队伍建设,以及内部管理等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高建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