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长应勇:积极创造条件配合支持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122日下午,上海市市长应勇上任伊始即到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走访慰问,与该办班子成员座谈,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应勇首先感谢审计署和审计署上海办长期以来对上海发展的支持。他说,2016年上海办在上海开展了财政、经责、社保等多个审计项目,帮助上海发现问题,改善和促进相关工作,在推动改革发展、服务民生改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应勇表示,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市委常委会近期专门听取了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最新指示、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审计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就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支持审计工作做出了部署。

应勇在谈到2017年审计工作时指出:上海市政府一方面将推动市审计局更好地开展工作,另一方面将积极配合支持上海办在上海开展的审计项目,切实把中央领导的指示落到实处;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配合支持上海办依法开展审计工作;审计部门要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在做好上年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同时,及时督促整改今年新发现的问题;对审计发现的具有共性、屡审屡犯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强整改,改进工作。

上海市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杨建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