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采取各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自治区审计厅采取各种形式进行再学习、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厅党组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及时做出了安排部署。厅机关党委牵头抓好督促落实,发出了学习讲话精神的通知,各支部迅速行动,组织本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学习讨论。春节前,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并对厅机关的学习提出了要求。春节后,各支部立即进入工作状态,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截至目前,厅机关已有22个支部组织了集中学习,并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职工都要制定出学习计划,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当作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不仅要理解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思想内涵,而且要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为进一步确保学习成效,加深对讲话精神重要意义的理解,促进学习成果的转化,近日,厅党组中心组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研讨会,4名厅领导、7名中心组成员在研讨会上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研讨会上,参会人员还互相对研讨发言材料进行评价,按照“好、较好、一般”的评价等次填写了研讨发言评价表。通过这些方式,努力将此次学习推向制度化、经常化。(周庆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