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博勇会见俄罗斯联邦审计院院务办公室副主任艾琳娜·什皮列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228日,中国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联邦审计院院务办公室副主任艾琳娜·什皮列娃一行,并向俄方介绍了中国审计署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世界审计组织大会的情况和经验。

秦博勇指出,在当前中俄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下,双方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取得新的成果。在审计领域,双方高层互访不断,共同发起建立了上合组织最高审计机关领导人合作机制和金砖国家最高审计机关领导人会晤机制,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效。

艾琳娜·什皮列娃对中国审计署支持俄罗斯联邦审计院承办2019年世界审计组织第二十三届大会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俄罗斯联邦审计院代表团来华,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就中国审计署成功举办世界审计组织大会的工作经验和应急处置进行学习交流。

据悉,俄罗斯联邦审计院将于2019年承办世界审计组织第二十三届大会。(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