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建设发展必须坚持“求真务实 探索创新”
——刘家义与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座谈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字号:【大】 【中】 【小】

326日晚,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兼中共审计署党校校长刘家义与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孙宝厚、陈尘肇、李晓钟、刘正均等署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中,刘家义对署党校、教育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推进署党校、教育学院工作,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署党校、教育学院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校(院)建设发展要继续秉持“求真务实、探索创新”的方针,不断总结积累办学经验,优化创新教学模式,推动审计职业教育和国民教育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

刘家义强调,校(院)干部职工都是老师,要传道、授业、解惑,要严肃认真地对待“老师”这个称谓,要深刻领会师德的内涵,要有责任心和使命感,从锤炼作风、为人师表做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培育署党校、教育学院优良校风学风。

全校(院)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和教育,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执行署党组各项决议和指示,为打造党员党性锻炼熔炉、建设审计教育培训高地,奋发进取,砥砺前行。

署总经济师,署办公厅、政研室、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