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对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对审计厅上报工作材料作出重要批示:2016年,全省审计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依法履行职责,服务发展大局,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深化改革、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深入学讲话,坚定讲政治,坚持总基调,落实新理念,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审计全覆盖,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动重大政策贯彻落实、提高公共资金使用绩效、守住风险底线、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的贡献。

2月,安徽省长李国英也曾对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2016年全省审计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2017年的总体思路清晰,方案可行,望抓好落实,进一步发挥好审计的监督职能和建设性作用。

省委书记和省长的重要批示,既是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审计机关的鼓励和鞭策。全省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人员将按照要求,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为加快“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而努力奋斗。(厅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