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审计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526日,山西省审计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审计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作为审计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付诸行动、见到实效,真正把维护核心落实到依法履职上、融入到审计工作中,推动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省厅实施方案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分类指导,注重典型引路,充分调动基层单位的主动性创造性。各支部书记和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谋划推动、认真抓好落实。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支部相关制度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确保支部有活力、党员起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突出问题导向,主动对照“四个合格”,时时检视问题,列出负面清单,不等不拖、即知即改,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确保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坚持教育与审计工作深度融合,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和加强“三基”建设两手抓、做到两促进。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秉公用权、清廉执审,在本职岗位上深化学习教育、扎实付诸行动,在依法审计上展示先锋形象、发挥示范作用,为全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实现振兴崛起提供坚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王卫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