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天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

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解读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视频资料。刘健同志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应当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接受监督讲自觉,激发上行下效整体效应。二是坚持抓实支部。加强支部建设,抓实支部党员,教育每名党员从亮明身份做起,从点滴细微做起,让主动践行“四讲四有”蔚然成风。三是坚持问题整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对照检查,着重解决理想信念淡化、组织纪律松懈等“党员不像党员”的问题。

党组成员、副局长管兴桥以“用铁一般担当诠释审计的忠诚”为主题向全体与会同志宣讲,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落实市委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部署要求结合起来,逐项分解局党组“担当落实年”目标任务,号召党员领导干部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担当落实、在履行审计职责中担当落实、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中担当落实、在人才培养中担当落实、在业务作用发挥中担当落实、在加强领导干部自身建设中担当落实,以铁一般的责任与担当,诠释审计干部对党的绝对忠诚!(何雅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