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庆祝建军90周年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728日,审计署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审计署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机关党委书记李晓钟出席并主持会议,审计署机关服务局、办公厅、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司)、机关纪委(巡视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军转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审计署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晓钟首先代表署党组向各位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审计署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军转干部工作,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广大军转干部入署以来,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积极转变角色,刻苦钻研业务,在各自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军转干部,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二是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学习,不断自我完善;三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会军转干部代表也纷纷畅所欲言,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畅谈转业到审计机关的工作体会。他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和好作风融入到审计工作中,为审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王晓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