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审计厅传达学习贯彻审计署“两学一做”研讨班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审计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审计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班精神,并结合年初全省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任务安排,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一步任务,会议要求审计厅近期要重点开好“三个会”、做好“三项工作”。

开好三个会:一是召开厅长办公会,听取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重点及有关意见建议汇报。二是召开厅领导班子会议,就贯彻落实审计署专题研讨班精神,尤其是胡泽君审计长讲话精神,做好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三是召开全省审计机关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审计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班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总结上半年全省审计工作情况和“讲政治、严纪律、强作风、促提升”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围绕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和谋划明年审计工作,由厅领导带队,相关部门参与,深入市县审计机关和兄弟省份开展全面调研。二是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省人财物管理体制改革相关建议,形成2018年度全省审计项目计划安排草案。三是对现有规章制度进行认真梳理,逐步健全完善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赵功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