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摆上重要位置,全厅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组织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切实在认真学习研讨上下功夫,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学习的主体作用,充分运用集体学习、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好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做到入脑入心。二要切实在深刻理解领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把握讲话的政治统帅性、思想统一性、时代统领性、实践统揽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三要切实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讲话精神贯彻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重作”专题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履行审计监督全覆盖职能的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努力建成让党中央绝对放心的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实际成果。(蒋文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