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督导组肯定审计厅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822日,四川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二组专程到审计厅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督导。

督导组听取汇报、抽查阅看资料后指出,审计厅能够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体现出四个方面的鲜明特点——

一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筑牢党的意识有抓手,厅党组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今年厅党组研究党建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10余次。

二是用“两学一做”融入推动业务工作有成效,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统揽审计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审计监督实效。

三是推进“两学一做”与贯彻省委、审计署决策部署有创新,抓实全覆盖谈心谈话,召开处长、青年干部、新进人员等6个座谈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培训,创新抓好审计组一线临时党组织建设等,措施实、方法多、效果好。

四是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氛围浓,机关政治文化建设主题鲜明,组织开展的“青春思辩·笃行致远”主题辩论赛、“审计人风采”书法摄影比赛和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出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机关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表示,审计厅将坚决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在强化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创新思路方法、坚持真学实做、抓好典型引领等方面继续深化拓展,更加扎实地推进我厅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肖宇 夏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