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对审计工作做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817日,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专题听取审计工作汇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顾树生汇报了审计机关基本情况、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全省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吴政隆省长对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省审计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

818日,吴政隆省长作出专门批示,他指出,审计是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公共资金的守护者、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和反腐败的利剑。近年来,全省审计系统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取得了显著成绩,在确保改革发展重大政策落实、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省审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在深化审计制度改革、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强化审计系统自身建设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有力的审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肖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