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博勇出席外资项目授权审计管理研讨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期三天的“外资项目授权审计管理研讨班”在南京举行,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出席研讨班并讲话。此次研讨班由审计署外资运用审计司和审计干部教育学院联合举办,来自外资运用审计司、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和各省级审计机关外资审计部门的40多名同志参加了研讨班。

在研讨班上,秦博勇指出,署党组对外资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在署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各相关审计机关多年来坚持审计公证与审计监督职能并重,坚持审计报告内外合一、如实披露,坚持立足国情并与国际惯例相衔接,通过广大外资审计人员的不懈努力,外资审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

秦博勇要求,外资审计一定要服从国家审计总体要求,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拓宽审计思路,创新审计方式,推动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今后一段时期,外资审计应全面贯彻《“十三五”国家审计工作发展规划》,重点落实规划中对外资审计方面的要求,继续做好统筹管理,继续推进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全覆盖,继续提升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审计水平,继续加大外资审计创新力度,继续加强审计过程管理和审计质量控制,继续抓好外资审计队伍建设。

通过专家讲座、大会交流、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此次研讨班深入探讨了外资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研究了外资审计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授权审计管理,保证审计质量,提升审计成果水平等问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