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强调:狠抓审计整改 强化审计成果运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召开第88次省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并审议省审计厅厅长朱忠明关于《2016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全省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结果报告》及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建议。浙江省省长袁家军要求,倒排时间、逐项逐条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完善各项制度。

袁家军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对审计工作报告提出的审议意见非常重要,很有针对性。从审计发现的问题来看,有责任不落实问题,有执行不到位问题,也有制度不完善问题。省政府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审计、特别是人大监督契机,下决心解决这些问题。

袁家军要求,要从三个方面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一是召开审计整改落实部署会,把整改责任具体落实到相关部门和单位。二是按照11月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整改落实情况的时间要求,制订专题整改计划,倒排时间,逐项、逐条整改落实,同时做好举一反三工作。三是深化审计结果运用,注重完善制度,在执行财经纪律、落实重大政策措施、完善制度上下功夫,防止屡审屡犯,带好队伍、提升素质。(蔡加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