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审计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直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教授高淮成作专题宣讲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正主持报告会,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有关单位党员干部,厅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和部分社区党员代表参加。

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百年奋斗史成就中华民族伟大辉煌”“伟大建党精神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分析透彻,系统回顾了百年党史,对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借鉴。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真正把讲话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凝聚力量、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和实效,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