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来源: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精心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全局大会集中学、支部党日活动专题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研学大讨论活动。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局党组要求,全市审计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局党组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审计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班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学深悟透,推动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知行合一。坚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以贯彻落实省厅《审计工作围绕中心更好服务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为契机,全面分析把握新形势,主动对接上级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荆州改革发展大局谋划审计工作,切实找准审计监督服务荆州改革发展的结合点、落脚点,为荆州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廉洁从审,打造审计铁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强化审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遵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从严治审有机结合,严格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从严打造审计铁军。三是切实履行职责,推动工作全面落实。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市政府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事关荆州改革发展大局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突出审计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在加强党的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狠抓长江大保护、提升文化软实力等方面彰显审计作为,为荆州勇当“四个排头兵”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