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精神 狠抓落实——津市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胡泽君审计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湖南省津市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津市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领会胡泽君审计长在审计署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电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谋划、全面部署,采取有效措施贯彻落实,把胡泽君审计长的讲话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进行的强大动力。

一是积极组织,及时传达讲话精神。会后,津市市审计局第一时间召集分管领导、投资审计负责人及全体投资审计干部,认真学习研究,商讨贯彻落实办法;召开学习讨论会,班子成员带头撰写学习心得,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贯彻措施。

二是领会精神,深刻认识讲话意义。通过学习、思考、研究,该局领导干部提高了认识、清晰了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胡泽君审计长的讲话明确阐述了投资审计工作和基层审计工作的发展方向,是津市市审计局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一个总体思路,以此推动各项工作。

三是贯彻落实,制定各项具体措施。投资审计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改革、反腐倡廉等具有重要作用,局领导班子召开会议研究,科学制定审计规划,注重依法审计,有效运用审计结果,重视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狠抓内部建设,打造强有力的“审计铁军”。(蒋孟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