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金坛:三项举措贯彻审计署规范投资审计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收听收看了审计署召开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电视电话会议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三项措施认真学习贯彻。

一是统一思想研究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研究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转变方式,推动投资审计从审计数量规模向审计质量效率转变,从单一化审计向全面投资审计转变,从传统审计向现代审计转变。

二是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不正之风专项自查。结合区纪委、监察局在管理服务和工程建设领域开展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自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整风肃纪,重点检查有无“吃拿卡要”和违反作风纪律的问题、有无违规插手干预和贪污腐败问题,严把投资审计廉政风险防控。

三是积极传达精神推进完善办法。将会议精神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汇报,坚持在法定职责权限范围内履行好审计监督,推进审计全覆盖。研究制定完善《金坛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办法》实施细则,进一步推动投资审计法制化、规范化、高效化运作,防范审计风险。(孙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