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审计局实行四个“零容忍” 推进审计机关作风转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玉门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反腐倡廉和机关效能建设,对四类问题“零容忍”,全面推进机关作风转变,提高依法审计能力和质量。

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零容忍”。进一步完善了工作纪律执行奖惩制度,针对迟到、早退等现象做出了专门规定,开展经常性督查,严禁不按时上下班、有事不请假、自由外出、上班期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行为。

对审计质量把关不严“零容忍”。严格遵循审计操作规范,严禁揭示问题不透、不实,问题定性不准、处理问题不严,努力把好审计查证重点环节,核查每一事项、每笔资金,做实做细每个审计事项的实施工作。

对廉政要求落实不严“零容忍”。严格落实审计廉政纪律要求,以“十不准”为准绳,杜绝任何审计人员出现不廉洁行为。对严重违纪违法或造成恶劣影响的,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倒查领导责任。

对不按节点完成工作“零容忍”。对局里安排的工作任务,按要求保质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严禁出现推、拖、慢问题。要求一线审计人员发扬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作风,创新审计方式方法,推动信息化在审计工作中的运用,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潘存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