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审计局加强廉政教育 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来源: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政建设工作,甘州区审计局结合“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提高全局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促使党员干部恪守从政之道,廉洁自律。

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免疫能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传达区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教育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提前预警,敲响“廉洁警钟”。节日前夕,通过发送QQ短信、会议强调等方式,时刻提醒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同时,围绕系统内外违法违纪案件,以案为戒,以案示警,引导干部自觉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三是强化监督,念好“纪律紧箍”。由主要领导带队,进行节日期间不定期作风纪律检查,以人员在岗情况、上班期间工作纪律情况、节日期间作风纪律情况和值班值守情况为检查重点,督促干部职工从严从实履职尽责,自觉抵制“慵、懒、散”不良之风的侵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李岚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