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厅:党课讲到心里 纪律执行在日常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遵守纪律人人要自觉,互相监督切莫违反了”。一首《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从江西永新三湾村唱到北京,从1927年唱到如今,“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成为我们党薪火相传的纪律和规矩。9月28日,宁夏自治区审计厅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开讲,全厅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审计厅党组副书记胡仲秋以《严守纪律 恪守规矩 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审计干部》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历史融汇现实的生动党课。党课回答了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问题,阐述了为什么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了审计干部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审计质量、坚守责任担当、严格执行纪律等方面,为审计干部提出了要求。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思考,对标政治合格共产党员10条标准,开展党的忠诚观教育,重点抓好“三查三做”,引导机关党员对照问题即查即改。

课后,全体审计干部表示,要把纪律规矩真正刻到脑子里,记到心里,要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审计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以崭新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季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