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天津市审计局举办劳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9日上午,天津市审计局举办“铸忠诚、勇担当、讲奉献”劳模事迹报告会,邀请两名分别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劳模代表徐文华、徐慧兰同志,为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两位劳模代表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环卫工人和社区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期的党员精神和劳模风范,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干部职工,为全体审计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

局党组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同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把向劳模学习、弘扬劳模精神,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各级审计机关要以此次劳模事迹报告会为契机,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贯彻到下一步审计任务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辛勤和汗水谱写审计新篇章,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何雅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