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来源: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以团结和谐的局面、积极向上的状态、出色优异的业绩、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光明传达了近期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稳定安全信访工作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盯牢重点领域,抓牢重点环节,毫不放松地做好当前安全稳定、脱贫攻坚、迎接全省建档立卡动态调整交叉检查等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二是开展系列活动,营造迎接十九大浓厚氛围。积极组织局全体人员参加市“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歌咏大赛,克服审计人员外出审计不便集中、审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利用节假日、工作时外等加班加点精心排练,引导审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凝聚力。组织全员参观“光辉典范——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激励审计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营造迎接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三是超前谋划,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后,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贯彻,超前谋划、全力以赴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贯彻,做好示范表率,各党支部、党小组组织好收听收看、专题学习、研究阐释和信息宣传,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保质保量做好第四季度工作相结合,和提前谋划2018年审计工作相结合,排出时间进度和计划安排,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谋划工作、凝聚力量。(熊安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