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市审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张家口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张家口市审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张家口市审计局党组对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工作高度重视。针对审计人员分散、大部分人员在各地审计现场的实际,要求市局机关和各县区审计局组织在家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在外审计人员到被审计单位或就近合适场所收听收看。

10月18日9时,张家口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文与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在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过程中,大家时而聚精会神倾听,时而认真进行记录,始终保持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和自信期待的心情。

收看活动结束后,各单位、各审计组围绕报告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重点突出、催人奋进。报告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对确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了战略部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自觉贯彻到本职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更好地履行职责,为促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胡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