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审计厅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宁夏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利用网络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开辟中国新局面的时代盛会。观看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笔记,仔细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各项重大问题。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报告精神上来;坚定信念、勤政廉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审计在保障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促进提高政府投资绩效、推动深化投资领域改革、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的监督职能作用,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为实现中国百年目标努力奋斗。(史海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