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审计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来源:福建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上午,福建福州市审计局组织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干部认真准时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在大会上的报告。

现场直播结束后,大家围绕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初步的学习讨论,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打下良好基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的成就令人振奋、倍感自豪,习近平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重大论断催人奋进!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云立即向全市审计干部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意见,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及时制定学习宣传计划方案,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精神实质。

十九大报告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到来,新时代新使命需要新作为,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坚决一点、快一点的态度,更加有效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和“实、高、新、严、细”的审计工作作风,针对今年的各项清单任务全面开展“回头看”,尽早科学谋划明年审计工作计划,全力推进完善审计制度管理改革各项任务落实,为实现中国梦和“建设新福州 争当排头兵”做出审计机关新的更大贡献!(王涵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