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全面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来源:辽宁沈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辽宁沈阳市审计局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凝聚集体力量。10月18日上午,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同步收听收看了十九大会议开幕式和习近平所作的报告。会后,局党组立即要求全局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召开局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学习等,深刻领会报告的精髓和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全面系统概括和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民族振兴的新篇章,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前进方向。        

二是采取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氛围。为了使十九大会议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该局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张贴标语、电子屏显示、制作墙报和宣传板等方式,营造十九大召开喜庆氛围;利用局机关网站、微信等公众平台,及时发布信息,对审计系统五年工作成就及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情况和最新进展进行全面深入的宣传报道。同时,跟进做好十九大会议期间涉审舆情监测、突发舆情应对和舆论引导。

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该局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统筹“党组集体学、支部集中学、党员全体学”三个层面,将分别采取“理论辅导、领读串讲、体会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报告原文。通过深刻理解领会十九大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充分发挥理论对实践的重大指导作用,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发展的正确思路、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审计事业前进的持久动力。(兰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