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审计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来源:山东德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全市审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山东德州市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组织审计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组织观看、谈感想写体会等方式,让干部职工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原原本本地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作中去。

二是大力宣传,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制定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教育引导审计干部自觉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作为今后解决审计工作难题、推进审计工作创新的指南针与新引擎,牢记职责使命,依法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立足实际,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部署要求,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扶贫专项资金、财政金融、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的审计力度,全力以赴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审计智慧,贡献审计力量。(王圆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