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微能量 点亮微心愿
——江西省审计厅开展“发挥微能量点亮微心愿”活动慰问繁荣村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党旗红”扶贫日活动,江西省审计厅以党支部为单位,对精准扶贫对象——都昌县繁荣村的贫困户开展了结对“发挥微能量 点亮微心愿”活动。

都昌县繁荣村是江西省审计厅精准扶贫村,10月中旬开始,厅机关党委在全厅开展“发挥微能量 点亮微心愿”活动,向繁荣村贫困户征集“微心愿”29个。此次活动共征集冰箱、电视机、自行车、压力锅等“微心愿”29个,审计厅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踊跃认领,短短几个小时就捐款12000多元,顺利完成了贫困户的29个“微心愿”。10月2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正宇带着全厅干部职工的满满爱意,把这些“微心愿”送达到帮扶贫困户手中。

在扶贫日系列活动中,厅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党支部堡垒作用明显,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决心。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广大职工群众,身体力行,扶贫帮困,积极传递爱心接力正能量,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和谐文明社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杨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