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岭:审计局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来源:辽宁铁岭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4日上午,辽宁铁岭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并进行了专题研讨。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逐一发言,展开深入讨论,积极畅谈感受,交流分享学习感悟。

党组书记、局长张波在中心组发言中强调,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动力。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部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牢记使命,坚持原则,坚持问题导向,严格依法审计,精准揭示和反映重大违规违纪问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审计监督与服务。全市审计人员重点从四个方面抓好学习贯彻:一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审计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握最新要求,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打铁必须自身硬,进入新时代,解决新矛盾、完成新任务,关键在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三要找准目标定位,结合岗位工作,履行好审计职责。要紧密结合审计职能职责,围绕党的十九大新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提升审计监督实效。四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的部署要求,坚决把审计改革制度执行好,把审计改革任务落实好。(杜剑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