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井研县审计局三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来源:四川井研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四川井研县审计局党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审计工作。强调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

一是研学十九大精神,深化认识。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精心组织好局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上来,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审计工作实践,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二是对照年初目标,查缺补漏。进一步树立目标意识、时间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绩效考核方案和目标任务书,认真组织开展好全年工作“回头看”,找差距,抢时间,争速度,全力冲刺,千方百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超前完成。

三是围绕决策部署,提前谋划。在对今年的工作进行盘点总结的同时,围绕上级审计机关安排部署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提前谋划2018年审计工作,科学制定新一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高起点、早起步、起好步。(王文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