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开展“学习十九大,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作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重庆江津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6日,重庆江津区审计局机关支部和审计中心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专家评论文章以及《党支部调整及党小组划分》的通知。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廷俊就“加强组织建设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给大家上了一次党课,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与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相互关系。

局党组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践行宗旨。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查实情、出实招,解决突出问题,持续抓好党建工作,着力发挥好审计促进政策落实、促进绩效提高、促进深化改革和促进反腐倡廉方面的作用。三是发挥作用。要结合本职工作,以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为指引,认真思考谋划如何围绕党中央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思路做好审计工作,牢记党和国家赋予审计机关的艰巨使命。(王艺遐 彭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