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审计机关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河南省新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河南省新乡市审计机关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同步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会后通过召开专题会、举办专题党课、组织座谈会等形式,持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

10月23日,新乡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讨论交流心得体会,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就全市审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永续发展的高度,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把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市审计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二是落实从严治党。坚持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培养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高的“双高”干部,努力建设一支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相适应,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意志、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审计“铁军”。

三是坚持服务大局。新乡市审计机关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坚持“服务大局、依法审计、有所作为、争创一流”的工作思路,持续实施好扶贫、社保、保障房、农村饮水安全等民生领域审计项目,发挥好审计监督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作用,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严格按照上级审计机关要求,精心组织好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为建设美丽中国这一战略部署发挥更大作用。(吴相元)

新乡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