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湖北省襄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日,湖北省襄阳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珍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全局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当前的审计工作,作出了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要求一是快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宣传学习横到边、纵到底,实现全覆盖。二是切实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新理念、新要求,结合审计工作规划定位新起点,聚焦新任务,落实新要求。积极做好当前的各项审计工作,切实将学习效果体现在履职尽责工作成效中,体现在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中。三是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着力抓好当前的审计工作,做好重点工作梳理。各单位、各科室对照年初工作任务目标,查短板、找原因、赶进度;对照量化目标考核内容,找差距、抓质量,争取2017年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重点围绕审计项目完成、案件线索移交及办理情况督办、优秀审计项目、信息专报、领导批示、信息宣传任务完成及明年审计工作谋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张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