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来源:内蒙古包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的领学和解读,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平同志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领会精神,在真学真懂上下功夫。局机关收集整理下发了学习资料,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观看十九大报告会,每位局领导都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进一步组织好党组中心组、各科室、各支部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审计工作融入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部署,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二是加强宣传,掀起高潮,在丰富形式上下功夫。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批次组织干部参加好市委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利用年底集中培训机会,邀请专家对两级审计机关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培训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心得活动。通过学习园地、展板、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局域网、审计信息等载体,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组织好全体党员的日常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立足本职,抓好结合,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密切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行动上,以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改革审计管理体制,完善统计体制等方面对审计工作的要求为引领,扎实开展审计工作,继续围绕政策落实加强审计监督,推动国家重大政策落地生根;认真开展财政预决算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服务领导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持续对北梁棚改等重大项目开展跟踪审计,规范政府投资行为,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更好的发挥审计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中开启新篇章。(刘珏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