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苏省审计厅召开2017年度第二批学习锻炼人员审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召开2017年度第二批学习锻炼人员审前培训会。15名赴省厅学习锻炼人员以及厅人教处、直属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笑天到会并讲话。

葛笑天副厅长指出,抽调市县审计业务骨干来省厅学习锻炼,是全面落实省以下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和“三提升一强化”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拓展审计干部培养锻炼渠道、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省厅在总结前三批学习锻炼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此次学习锻炼的组织方式进行了改进和完善,通过以审代培、精准培训,促进基层审计机关找准问题、补齐短板。

葛笑天副厅长对学习锻炼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开拓思路,要互相学习借鉴,切实转变观念思路,特别是从传统审计向现代审计转变、从专业思维向提高政治站位转变。二是主动作为、提升能力,要在工作思路、审计方法、组织方式、质量控制、成果提炼等方面勇于实践,实现审计能力的不断提升。三是加强交流、取长补短,要做到教学相长,将省厅和兄弟审计机关的好经验、好方法、好作风带回去,实现互动双赢。四是专心工作、遵守纪律,要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家庭关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劳动纪律和审计“八不准”纪律,做到讲纪律、守规矩。

此次学习锻炼人员将参加省厅政策措施跟踪审计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以及项目审理等工作。(袁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