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枝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来源:湖北省枝江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枝江市审计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全新的活动方式和载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认真完成了佩戴党徽、交纳党费、公布上月党费缴纳情况,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诵读《新党章》总纲部分等规定动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二是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两步走”战略、新时代党建新要求、四个伟大等方面的精髓要义进行了阐述和领学。要求局全体人员立足岗位,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

三是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现场测试。该局以“测试”为契机,组织全体干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掀起全局学习十九大热潮。测试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就测试的40道题目逐题进行讲解。进一步引导全体审计人员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四是以“新时代,新作为”为主题开展青年干部座谈会。该局12名青年干部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大讨论,阐述自己未来五年的人生规划。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以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新目标、新举措为指导,大家对自己未来充满自信,激发了青年干部为党努力工作的决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