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市审计局“集中学习月”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瑞昌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瑞昌市审计局迅速行动,开展十九大“集中学习月”活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实践中,确保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

一、讲党课。党组书记宋巍以《立足岗位、牢记底线,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为主题讲党课,深入讲解十九大精神,教育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思想,牢记党章,防腐拒变,促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开展夜学。为保证工作和学习两不误,瑞昌市审计局从11月6日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夜学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每天晚上7:30—9:30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保证每名干部把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学到位。

三、主题讨论。结合夜学,每个星期拿出一个晚上的时间进行主题讨论,让干部结合审计工作谈感受、谈心得、谈体会,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四、爱国歌曲大合唱。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爱国歌曲大合唱,把审计干部内心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用唱歌的形式表达出来,把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唱出来,用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审计工作。(陈金河)

(图为党组书记、局长宋巍讲党课)

(图为瑞昌市审计局集中组织夜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