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举办审计机关领导干部读书班专题学习讨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举办2017年全市审计机关领导干部读书班,组织市审计局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区县审计局班子成员70余人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胡泽君审计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讲话精神,围绕找准新时代审计工作着力方位,谋划好2018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推进审计工作不断深入发展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把全市审计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当前审计工作,是当务之急、头等大事。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审计工作,在审计署和省厅的领导下,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想问题、看问题,更加有力的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要抓住重点带动面上工作,围绕“三大攻坚战”认真依法履职尽责,紧扣“三个转变”规范政府投资审计,瞄准权力运行深化经济责任审计,依托“大数据”构建现代审计方式,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完善监督体系,落实审计整改提升工作实效。三是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坚持从严管理干部,严格执行好干部标准,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着力增强审计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要求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铁军。(黄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