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精准扶贫 永葆政治本色 江西省审计厅老干部党支部获全省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正能量活动更加广泛和深入开展,江西省委老干部局在全省开展了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示范点”和“正能量之星”推荐评选活动。日前,江西省审计厅老干部党支部获全省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厅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正能量活动,大家把社会需求和本人志向、兴趣、活动紧密结合,参与助力精准扶贫、传播优良传统、引导舆论宣传、净化社会风气、奉献金点子,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获知授予荣誉称号后,该厅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释放和传递更多正能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更大贡献。(叶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