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举办“两学一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来源: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安排,为了加强支部书记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完善、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日前,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两学一做”支部书记培训班一行33名学员,来到江苏省淮安市恩来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淮安是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家乡,恩来干部学院是中组部确定的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为期5天的党性教育培训中,同志们在恩来干部学院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好干部教育馆、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等现场教学点进行参观学习。并开展了专题讲座教学《学习周恩来精神 做模范共产党员》;音像教学《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周恩来的家风家规》、《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情感教学《经典回响 感悟恩来精神》;互动教学《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等课程的学习。

每一个现场教学点都是一部活教材,每一堂教学课都是一次精神洗礼。培训班成立临时党支部,研究讨论培训体会和学习成果,同志们通过深入挖掘以周恩来总理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核心价值,在讨论中自省自励,围绕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实现了理想信念的具体化;在感受周恩来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打造审计“铁军”,争当合格审计干部的决心。(李林)

 

 

在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缅怀烈士

 

 

在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教学点

 

【关闭】    【打印】